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2007

2007-01-05 DL Studio Photo shot
在更衣室作出各种不同的换衣姿势让他们拍...

2007-01-06 Danone Tiger TVC

在BUKIT KIARA GOLF CLUB拍摄...这地方让我迷了路很久才找到...
故事大概是孩子吃了TIGER饼后,就变得天下无敌了~~哈哈!!!


2007-01-30 OGAWA CNY TVC

这广告也让我跑到很远去拍...地点在IJOK... XD

2007-03-04 HSBC Bank Print Adv

在PUCHONG的HSBC路旁拍摄...拍照罢了!

2007-07-19 Munchy T
VC
这广告开拍前一天,我们全部都必须一起跟舞蹈员(也是女主角)学跳舞...哈哈!!!
那时候才发现我的骨头都硬得.....><" 哈哈~不过真的很好玩!!!
 
跟我一起当侍应生的FIZO当时是第一次拍广告罢了! 不过不久后,他好像参加一些马来的偶像实况节目红了~~哈哈!!!

2007-07-30&31 Nippon Paint TVC
最近比较多人留意到的广告,一共拍了四个语言的版本.(华语,马来语,英语和淡米尔文)
本来以为只有一句对白,可以很快拍完的......怎么知道,原来要拍四个语言版本....
还有每个刮风,暴雨烈日的场面都必须要我在场....惨~!!!
就这样一直就被由救火车所作出来的雨淋...那一场拍了差不多四五个小时...>__<" 因为其他主角每拍一场,我都要拍四场不同语言的.....哈哈!! 甚至连淡米尔文对白我都需要讲...
 

不同版本的主角(饰演屋主)

2007-08-12 Astro TVC

扮演拍广告的CAMERA MAN...不过镜头从我后面拍罢了!!!看不到脸~哈哈~!!

2007-09-22 Nokia TVC

好久没去PUTRAJAYA拍广告了... 哈哈!!!

NOKIA BARRACUDA电话??


2007-09-30 India fashion TVC

印度的一个服装广告...男女主角蛮漂亮的~!!!


2007-12-18 Pizza Hut TVC
这次的CASTING我没被选上,反而我好友中了~呵呵!!!
看看~~他可爱吧?!!


2007-12-19 Astro on Demand TVC
想不到,一阵子没见,我朋友Ai Ling(图左)竟然当起导演来啦~~真是恨死隔壁咯~~>__<" 同场的还有突然莫名其妙红了的"翻版佬"-Brendon.
Google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aby,你好可愛:)
繼續加油~

Sunday, May 30, 2010 8:0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