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2005

2005-01-19 Telekom print adv
当时好像去到ULU YAM拍,有包巴士,就当ULU YAM一日游咯!哈哈!

2005-01-20 HVD 红花绿叶一根葱
在蕉赖友力那边当路人甲

2005-01-23 YAMAHA motor TVC
在SS15的MESINIAGA那边拍,主角是马来人。

2005-01-24 Indonisia Bank TVC
在KL的PAM旧楼拍,当路人和摄影师

2005-01-27 MAS TVC
当LRT搭客

2005-01-31 MAS TVC
在ISTANA BUDAYA当路人

2005-02-18 Canon Comcorder TVC
在SHAH ALAM STADIUM拍,当小型跑车比赛观众,当时刚买了相机,拍个不亦乐呼~~

图三:可爱的YAUYAU......噢!....应该是"装"可爱的YAUYAU才对!!!哈哈哈!!!

2005-02-23 McD TVC
当时在KL SENTRAL车站拍,后来拍闷了,我们就连同一些无聊的朋友,列成一排,向路过的LRT搭客摇手...
哈哈哈~~当时情况应该蛮吓人的~^^

图左:可爱的CLEMENT Jr.

2005-02-25 HVD 网情
跑了两个地方拍,TAMAN SEPUTEH的家具店跟SHAH ALAM的TUK TUK THAI RESTORAN


遇到好久没见的"仁哥"EDDIE,沛光和温邵平。

2005-03-08 Carol Shampoo TVC
这广告在BUKIT TINGGI法国村拍摄,第一次去,觉得环境还蛮漂亮,只是有点闷...

哈哈~穿起西欧复古装束还蛮似模似样的...女主角也很漂亮~!!!


2005-03-13 "小心过马路"政府公益广告 TVC
在OUG附近拍,我也忘了地点在哪了!
当时我就负责驾自己的车走过罢了.... 拍摄过程中还发现有牛出现...哈哈~!! 这什么地方呐?!!!


2005-03-17 SAMSUNG handphone TVC
SAMSUNG新推出的一款手机,忘了什么MODEL了...在EXPANDA拍摄


2005-03-19 Nestle Drumstick Ice Cream TVC
这次我被选到当FEATURE(配角)...
本来我的戏份在晚上才拍的,不过因为我有带朋友去拍...
所以被迫在凌晨就去拍摄现场了...哈哈!
搞到轮到我拍时,样子都"残"了....

从凌晨一直拍到半夜,还真的蛮累人的...


2005-03-20 天机变
在SUNWAY BORDER设计公司拍摄,我当行政人员...
临时被导演叫讲对白...约女同事去吃LUNCH...呵呵!


漂亮女演员.... ^^

2005-03-22 天机变
这天我没拍,只是带一些MODEL朋友去拍罢了!
在JALAN IPOH的婚纱店进行拍摄


好多美女哦~~嘿嘿~!!!

2005-04-01 & 02 ESSO TVC
演在油站里买东西的顾客


2005-04-07 Wander Bra TVC ^__^"
一个女性WONDER BRA的广告
故事是讲我们全挤在升降机里,女主角最后挤进来...
因为用了WONDER BRA的关系,升降机的门一直关不到....因为太"挺"了....呵呵!!!

图二:真的蛮"挺"一下哦~~哇咔咔~!!!^^

2005-04-18 Hotlink TVC
在SHAH ALAM SHOOTING VALLEY摄影棚里拍摄
我们除了扮拍照,还要跳舞....是排成一排来跳,后面很多只眼睛在看着那种...哈!好傻!!
当天拍摄时间其实很短罢了!只是等就等了老半天...只记得一直有东西吃...还不错!!!


2005-04-20 HVD 谜情追踪
在PANDAN INDAH PANTAI医院拍摄...
不过到后来都没拍到我.....哎...


2005-04-27 Indonisia Handphone TVC
在PUTRAJAYA拍,过程只记得很晒... 和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2005-04-28 Kopiko TVC
在KL PLAZA拍,我当足球明星的保安人员~!!!哈哈!!!


2005-05-07&08 Perodua Myvi Launch TVC
当时Myvi还没上市前,我们就去拍了这个广告...
在这两天的拍摄过程中,我们的任务就是一直在追Myvi!!!
还经历了日晒雨淋....跑到脚起泡....甚至还有人跑到跌到....好累的一个广告...

认识了漂亮马来妹~~!!!

2005-05-09&10 天机变
在KAJANG新纪元学院拍...我时光倒流回去当学院生了~哈哈!!!

图三:Fuyohh~!!! Fasha Sandha~!!! 这次捉紧机会找他拍照了!!!哈哈!!!

2005-05-20 天机变
被导演AH SAM发现到我之前有拍过天机变,当时还讲了对白(当时是另一个导演拍的)...呵呵!!!
不过因为我也演了男主角之一BRYAN的同学,所以还是需要连戏咯!!!

图四:其中一个马来临演,拍摄当中竟然睡着了,还发出声音~~哈哈!!
结果被工作人员作弄,贴到满身是胶纸也还不知道.....

2005-05-28 Contact Lens TVC
演公司职员...拍摄过程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唯一特别的就是早餐竟然有香港点心吃~~哈哈~~正~!!!


2005-05-29 天机变
又再连戏....这次还经过专人指导,演出打西洋剑~!!! 蛮好玩的~!!!


2005-05-30 Maxis TVC (with Siti Nurhaliza)
WOW~~跟马来天后Siti Nurhaliza一起拍哦~!!!
马来天后Siti Nurhaliza的平易近人,让大家都对她很有好感!!!


图三&四:跟拍摄无关,只是我跟JIMMY仔的互相残杀罢了!!!哈哈!!!

2005-05-31 参加比赛的短片--(当主角哦!)
广告界每年都会有一些比赛,让导演们展现他们的实力.
就像是电影界里的金像奖一样,谁能得奖,当然身价百倍咯!!!
我有幸被选中为这部短片的主角,刚好短片又得奖!哈哈!!!
让许多广告界的人从这短片中认识我,知道我是可以演戏的,不再只是一名路人甲... ^__^
不过,导演说他选我的理由是.............因为我长得斯文,但看起来又有点猥瑣......>__<" 惨~~~
2005 Malaysian MC2 awards

2005 Kancil awards
Director : Telly Koay (PRS Production House)
Casting : Ahblue(buyer), danny Foo(Ko lou fai), Sam Yong(Seller), Stevie Tan(Big Boss)


2005-06-03,04&05 Rexona TVC
这应该是我们有史以来,拍摄最久的广告,连续在KLIA拍了3天3夜~!!!
虽然有给我们回家梳洗啦~不过因为路途太遥远,都没时间休息...
结果大多数时间都在机场睡...蛮特别的体验...哈哈!!!


图四:漂亮女主角与我!!!^^
图五:葡萄牙混血美女与我!!!^^
图六:留意在后面的头~!!!哈哈哈!!! 好恐怖的灵异照片!!!

2005-06-14 Merino TVC (Veitnam Ice Cream)
一个越南的雪糕广告,在国家动物园拍摄
第一次去国家动物园,发现原来空气还蛮臭的~!!!


2005-06-19 Carlberg TVC
想不到PUCHONG TESCO后面有个酱的地方
当时拍摄汽车爆炸场面,我们在附近闲聊罢了!后来就拍完了!好快!


2005-07-04 比赛用
当时是在DAMANSARA TESCO里面拍,不能带相机进去...
只好拍完后,我们自己在停车场拍照留念....好无聊~!!!哈!!


2005-07-11 KFC TVC
跟了去两个LOCATION,等了12个小时都没用到我....不过钱照拿!!!


2005-07-14 Celcom 3G TVC
又是在PUTRAJAYA的拍摄,空闲时又是我们这些无聊人玩无聊游戏的时候了~!!!


2005-07-17 Shell Game Show!!!
奖金RM1000的团体赛游戏节目!
节目主持人就是当年拍己子当归2已经跟我们相当熟悉的DOUGLAS和CHUI LING!!!
而竞赛者都是我们自己人,赛前就说好输赢都有钱分的了~!!!哈哈!!!
当时我们被安排的游戏是:
1) 用手把桌面上所有水果捏成水...然后倒进水壶里,再把果汁喝光~(好不卫生一下的游戏!)
2) 同伴把眼睛蒙上,然后替另一个同伴把脸涂黑,再看谁最先清洗干净就赢!
3) 也是一个同伴把眼睛蒙上,另一个同伴就拿着箩..要接住蒙眼同伴丢过来的灌水气球!!!
最后由我跟JULEE的TEAM赢得最后胜利!!!哈哈!!!


2005-07-27 Gamuda cooperate Video
在KOTA KEMUNING的独立式洋房拍摄...好美的房子~!!!


2005-08-09&10 MAS - merdeka day TVC (A Story of Malaysia)
当时一大班人都换上复古服装,扮演在独立年代的马来西亚人们...好有味道一下哦~!!!哈!!!



2005-09-13 Follow Me Nutox TVC
在FOLLOW ME总部拍摄,跟ANNIE扮演情侣。


2005-09-14 张智成 MV
当时我们这班临演都自己顾着自己在玩...有图为证!!!哈哈!!!

图左:漂亮的SAMANTHA...^^
图右:临演聚赌的犯罪证据~!!! 哈哈!!!

2005-09-28 YOU*C100 Vitamin Lemon TVC
这是去到PORT DICKSON拍的一个广告...
幸好AH SAM他们有带防晒油,不然一定晒焦了~~~

(图左) 哈哈哈~!!! 70年代死臭飞就是咱们俩啦!!! ^0^ (SAM & BLUE)
(图右) 请别误会哦! 这个性感美女并不是女主角,她只是主角的替身罢了!!! 女主角是"环球小姐"哦!!! 出入都有保镖跟着的那种... 所以我们只好找替身来拍照咯!!! 替身都非常漂亮啦~!!! 哈哈~!!!


2005-10-30 HVD 金色年华
在BUKIT BINTANG大路旁拍摄...
在戏里扮演一名街头画家,不过我现实中的确是画漫画的哦~!!! ^__^



2005-12-04 Quaker TVC
又在PUTRAJAYA当路人甲了....


2005-12-17 Motorola TVC (for Thailand)
泰国的一个MOTOROLA广告...
我扮演因为中了奖,不敢相信是事实,而在厨房发狂的男人...
拍完后才发现,我的手被叉插到流血了...还有很多洞洞.... T.T"
Goog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