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2003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二,三,四月左右吧! 适逢我刚离开漫画公司又无所事事之际...
突然看到DOUBLE VISION开拍"己子当归2 ",在招考演员...
想想当年连"女主角"都当过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就胆粗粗的跑去试镜了...呵呵~~

结果去到那边,看到其他人都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的,又帥哥又美女的.....
惨~~自信心当场减了一大半....@__@"
之前拍的戏都是跟自己很熟的同事一起拍,而且我们每个都是当主角.....没有什么好怕,
现在在这个全部陌生人又完全陌生的地盘试镜.....怯场难免咯~!!!
结果当然表现也可想而知........惨不忍睹!!!


2003-06-28 替好友Mumster乐队拍MV当歌迷~~ ^0^
当时好友乐队MUMSTER被华纳签下,为他们去打香港市场前拍的其中一支MV...身为战友的我们,当然要去支持咯~!!!

当天共有50个朋友充当歌迷,当然很多也是真的歌迷啦~~虽然当天拍了几个小时也跳足几个小时,大家都累得快要晕倒了....但是大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当时我还第一次玩
POGO*哦~~哈哈哈!!!
(当时大家跳得那么卖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当天有很多美女一起跳咯!!)



* POGO 简单来讲,就是在摇滚演出现场,一帮人互相撞来撞去,感受彼此肢体的力量与温度。

看看可以找到我的手没有.......我还在找着.......呵呵!

2003-07-25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单枪匹马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拍摄咯!...也是第一次拍"己子当归2 "。
在前一晚,收到一个导演的电话,说看了我的试镜,觉得我演得不错(真会说话~呵呵!),有个角色想让我去演......
本来上次试镜后已经不抱任何期望了,演得有够烂的...现在竟然有导演说我的试镜不错!还有"角色"要让我发挥!!!
哈哈~~当天晚上还让我又高兴又紧张得睡不着觉...

结果,第二天去到现场,才知道原来只是当临时演员罢了啦~~~=___=" (SHIT!上当了~!!!)
然后又是在骑虎难下的情况下...只好演咯!!
结果,导演安排我演一个喝醉酒的人发酒疯。。。
当然,我这个从来不喝酒的"绝世乖仔",哪里会演得好...导演只看我拿酒瓶的手势就知道我不会喝酒咯!呵呵~~

当时NG了几次之后,导演就开始跟我说:"快点演好来啊~!!! 全组人在等你收工哦~"
哇!他不讲还好,听了他这句话后,对于还没什么经验的新人的我来讲,造成更大的压力,演得更差!
结果...由他们的CAMERA MEN来代替我演,我就换成演扶喝醉酒的那个人....
(CAMERA MEN也演得比我好...真是"假喇"咯...... =__=''.....心里已经想...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

2003-08-13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SHAH ALAM海鲜餐厅当顾客
经过上次的"下衰"经验,本来已经打算不要再去拍了...
不过当时DOUBLE VISION一直都有打电话来叫我去拍,有点不好意思加上我不大会拒绝人的性格...
结果又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被叫去拍了...
当时第一次遇到LILIAN(陈慧明),还不认识她。
哈哈~~当时还在想这个AUNTIE是谁啊?!! 怎么车驾那么快!
没想到后来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2003-08-16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CHERAS广东快车酒廊当招待员
当时第一次带我好兄弟阿KENN去拍,还见识到有驾BMW去当临演的AUNTIE...哈哈!
其实那时跟阿KENN也不是很熟,我们的友情也是从这时开始的...
也因为当时KENN很享受拍戏的感觉,我也因为有伴一起去拍戏,所以之后...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K LEH FEH友情岁月"~!!!

2003-08-24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我跟KENN两条傻佬去科学馆当保安人员....呵呵
KENN一直在碎碎念:"哪有这么靓仔的保安人员的..." 哇哈哈!!!

2003-09-04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ONE UTAMA & KLCC当路人,当然也有阿KENN....
当时我们就好像冤魂不散的游魂野鬼般....
镜头从左边拍过来,我们就在主角的背后走着....
镜头从右边拍过来,我们也在另一个主角的背后走着.....好可怕~~!!!哈哈哈!!!

2003-09-05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KL SENTRAL,EASTIN HOTEL DISCO & BUKIT BINTANG当路人
在KL SENTRAL那场,当时同场演出的演员还有2002年ASTRO华裔小姐冠军--陈泳锦
那时才知道原来真的有人是用鼻子来看人的...呵呵!

EASTIN HOTEL DISCO那场就很搞笑... 在完全没有音乐陪衬的情况下,叫我们跳舞,还要跳到很投入的那种...
然后当时的演员ALVIN就在一旁鬼马的说:"你们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傻呢?" 给他气死~~哈哈!
之后就又移师到BUKIT BINTANG当路人....
当时拍一天的工资才RM50,整天下来只是停车费已经给了三十多块,还没算油钱。
幸好我跟KENN同一辆车去......T__T"

2003-09-16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ARMADA HOTEL当侍应生,细节都忘了。

2003-09-25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DOUBLE VISION厂景,当釀豆腐店食客。
当时大家在拍摄的时候,要假装在吃釀豆腐,但是为了拍摄效果,互相换了很多次位子..
后来在换位拍摄过程中,豆腐都被上一个人用筷子弄烂了...哈哈~!!!
结果..拍出来的画面就是看到后面的顾客一直在用筷子"玩"豆腐...没人敢真的吃!!!
喂喂喂~靓仔靓女! 要吃豆腐吗? 哈哈!!!

P/S:当天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如MICHEAL,DORAEMON,窗帘布,LEAX,KITTY,印度婆ELLICE,CARMEN,MAY...

2003-10-05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UE3,国家剧院落 &  BUKIT BINTANG当宾客。
(KENN & BLUE) 哇!哈哈~当时流行《无间道》嘛~!!! 不要笑!!!

2003-10-27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UE3,Masjid Jamek LRT路旁,当观众路人,有对白。
当时我们的对白是骂艺人的,有够爽~哈哈!!!
被骂的就是美美的黄爱玲..可怜~~哈哈!!!

2003-11-05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DOUBLE VISION厂景,当送货员。
脸上弄肮脏点就扮送货员了.......哈哈!!!

2003-11-09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DOUBLE VISION厂景,MAMAK档食客。
工作人员说食物可以吃的.....叫我们吃ROTI CANAI,
我们也知道ROTI CANAI可以吃的........但是........

"碗碟没洗干净吖~~怎么吃???!!! XD"

2003-11-21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PUDURAYA 当路人;DOUBLE VISION厂景当侍应生
侍应生:"喂!要吃什么? 自己来啦~别烦我~!!!"

2003-12-05,06 & 07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拍了很多次临时演员后,终于有机会演一些小配角了..哈哈!
当时是演家宝(DOUGLAS)的八卦同事--同事甲...好"娘" 的角色啊~!!! =__="
  
最开心是在这几天的拍摄过程中,认识了一班好朋友,EDISON,WINNIE,表哥,吱喳妹...

2003-12-13 己子当归2 (Home Coming 2)
PUDU EMIGO夜总会,演背着老婆出去滚的男人...哈哈!

2003-12-29 & 30 路在脚下 VCD
由黄志强主演的一套短片,扮演马华某个大人物...忘了是谁了....我去当村民罢了!

后记:当时早已收到消息,“己子当归2”即将拍摄完毕,正感无聊将没戏拍的时候,就在拍这“路在脚下”VCD的当儿,刚好认识了一位好好先生Mr.RONNIE,他给了我很多专接拍广告的AGENT的联络电话,这也掀开了往后让我开始去接拍广告的序幕...
Goog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