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BEFORE 2003

1998~1999
UJANG TV SIRILAH PULAK~~



当时还在MOY出版社当漫画人,公司要开拍漫画的真人版....爽爽就说要去试玩一玩........
结果被公司高薪请来的马来"巨星"兼这部戏的导演AZNIL NAWAWI选中当"女角"........惨~!!!

这部戏是每集大概30分钟,里面都是一些漫画改编的短篇故事,而我本来被选中当"老公" 的角色,怎么知道当天去到现场,另一个本来被选中当"女主角"的男同事ADONIS,因为太壮,穿不下女装戏服.......=___="
结果"女主角"这角色就很自然的落在拥有一副玉树临风身材....当时又留着一头长发的我身上了.....

哎.....当时外景在一个离KL很远路程的偏僻村庄拍摄,人都已经在现场了......骑虎难下...
只好献出我的"处女秀"给这套笨戏了.........=___=''




(找到那个CD了,不过实在难看死了...所以不打算UPLOAD上来了....哈哈)
Google